浏览人次: 3237

时尚设计系

 

  • 系所特色

    以「人物、空间、互动:跨领域时尚设计应用整合」为形象特色,兼顾专业理论与实务技能之教学,透过做中学、学中做及专题创作等方式,培育整合性创新时尚设计与品牌行销人才。
    鼓励学生参与各种竞赛,并积极争取产学合作机会,加强学生实务经验养成,提升自我能量,进而无缝接轨就业,使设计与业界接轨。而各种研究计划与科技部研究计画参与之指导,也带领学生将实务与研究结合,培养全方位的设计人才。

  • 专业学程

    强调理论结合实务的课程教学,因此邀请经验丰富的国内外专家进行协同教学及讲座。此外亦有许多与业界合作的活动及课程,如举办职场讲座、就业辅导、工作坊等,以帮助学生即早了解自我未来方向,协助学生与产业媒合。暑期企业实习也是培养实务经验的重点之一,目前合作的企业包括:吴季刚品牌、欧都纳股份有限公司、纺拓会...等。

  • 本系以时尚服装设计为发展主轴

    时尚服装造型设计专业学程:着重搭配时尚整体造型与人体形象美学服装设计。

    服饰精品创意设计专业学程:着重服饰造型设计与材质创作运用时尚精品开发设计。

  • 未来出路

    本系毕业生,可从事服装设计、时尚造型设计、时尚精品设计、时尚预测分析、服饰行销、流行产品开发、形象规划设计、时尚产业管理、时尚配件设计等专业工作,成为引领时尚风潮的先驱者。

    系所网页连结请点选 :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