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大时尚系举办时尚讲座

  • 2024-03-06
  • 黄明媛

邀请中华国际形象发展协会理事长朱正生,分享「走在时尚的路上」

图为「国际彩妆大师」朱正生,分享「走在时尚的路上」。
图为「国际彩妆大师」朱正生,分享「走在时尚的路上」。

亚洲大学时尚设计系举办时尚演讲,邀请有「国际彩妆大师」称号、中华国际形象发展协会理事长朱正生,以「走在时尚的路上」为题,分享彩妆之路。

朱正生理事长表示,他的人生充满了无数转折,从医学到化工、再到空中服务员,一路走来,持续探索对艺术和美丽的热爱,这份热情引导他看见商机,在台北开设1家欧式风格家具店,受到各界瞩目。

朱理事长说,这仅是他人生的起点,他持续省思并深入时尚领域,精进自己的能力,法国深造彩妆艺术,在那里他被人体彩绘深深吸引,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艺术震撼,又转而投入人体彩绘的世界,并在全球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回台后与许多艺人和厂商合作;之后又转而推广彩妆,从人体彩妆大师到生活彩妆,出书籍并开班授课,并参与法国知名品牌圣罗兰(YSL)巡回彩妆。

亚大时尚系主任林青玫指出,朱理事长分享他丰富的时尚生涯,如何在时尚之路上勇敢前行,他的努力见证了不懈追求梦想,展现了不断探索时尚世界的决心与勇气,以克服挑战的智慧,勉励同学从中吸取宝贵的启发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