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3392

院長的話

  
  亞洲大學設計學院成立於19978月,提供數位媒體、視覺傳達、創意商品、時尚設計與室內設計五大專業的學生培育。人才的養成注重適性培養。除設有碩士班與博士班使學生畢業後進修。另設有發明中心學生參加世界國際競賽的平台,讓創意被世界看見。
    本院以培養學生設計的專業知能與問題解決的能力,隨著AI人工智慧的快速發展,設計不應只限於創意的發想,設計專業更應該養成學生對於科技工具的掌握,使得創意與電腦得以結合,讓學生更有競爭力。因此學院進行課程改革以培養一個具人工智慧素養的設計人才為目標。另建置自動製造實驗室、提供學生養成3D列印、雷射切割、自動控制與機器手臂...等技術,使學生能掌握科技面臨未來的挑戰。
    亞洲大學以「健康」、「關懷」、「創新」、「卓越」為校訓,強調以人為本,並時時挑戰自己,成為一個卓越的人才。為達此學院目標延攬歐、美、日...等優秀設計人才,專注於教學與研究,未來希望對於設計有熱忱的你,加入亞大創意設計學院,開創屬於自己的設計旅程。

亞大創意設計學院,歡迎你的加入。

 
設計學院 陳啟雄 院長             
 
這是一張圖片